克里夫兰中文学校


海外儿童文学园地

CCCCA理事会

中文学校的网上文学园地旨在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,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文学艺术作品平台。我们期望这一园地可以让我们学生真正地走出小社区,通过网络空间,把自己的心声传达给远在国内的爷爷奶奶、叔叔阿姨,以及国内的小朋友们,把他们的创作和更多的人分享。

【免责声明】
所有文稿,版权归属原作者。读者如能从中受益当然是我们希望的;但如果有意转发,则须经原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。如果需要联系原作者,我们乐于助成:请送电邮: writing@cccca.org。如果原作者不愿公开自己的文章,请跟我们联系,我们随时可以删除链接。 无论联络顺畅与否,协会和网站将不承担任何版权纠纷的责任。 CCCCA can remove the link to your essay upon request, and assumes no responsibility for any possible dispute regarding copyright.

 

 




Copyright iDesign @ Global Touch 2011-2012